我的心意,是不变的守护。

自我

在lofter顶着这个名字这个头像才知道我要花多大的勇气。
随便哪个名字用什么头像,我可以随心关注点赞发言,但独独这个号,顾虑太多。
从一开始启用寒溪酃这个名字开始,它就是代表了我,我的自我。
所有以“寒溪酃”为名的账号,指向的都是我的心情、我的态度。
是以更加谨言慎行。

我从来都不相信隔着网络便看不见面具背后的人。
或许是因为我见过网络真情,又或许是我从未信任网络的保密能力。
但在网络上的交往,与现实又有多少区别?

志同为朋,道合为友。
到现在,不过是一句“同好”。
各人喜好不同,就如性格迥异。能找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同好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。
而我从未放弃寻找。

评论

© 寒溪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