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意,是不变的守护。

淇峰

一直都想为他们俩写点什么,但出于种种原因,其实不太愿意用不够精准的文字来描述我心中那一份美好的感情。

不过昨天晚上居然梦到他们两个……虽然梦的具体情况很迷,但论色调、论气氛应该都是我少有做过的浪漫的梦了。


先说说我心中的这两个人吧。

除了我完全没兴趣的人之外,我看人只分两类:一眼就能看明白一切的,和频道对不上什么都看不透的。

前者基本上和我自身有很多的相像之处,所以窥一斑能知全豹。

包子就属于前者。

所以在看刺客第一集的时候就知道,我肯定会喜欢陵光。

果然在刺客1快完结去补剧的时候,沉迷于小哭包的美颜无法自拔。

但是熊老师就比较特别一点,他属于后者,是那种我可以完全理解他的角色却无法通过角色感知他真人的类型——甚至看访谈、看综艺也无法概括出这是怎样的一个形象。

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,只关注包子一个人。

至于为什么会萌上熊包呢,具体过程我也记不太清了,不过大概是我看执峰和熊彭都没有真人CP感,在补直播的时候得知熊包,感叹“还有这种操作”,然后入了坑。

说起来我入坑虽不算最早,但比起现在视频下那些问他们俩怎么回事求链接地址的人,应该是早了很多了。

一开始看直播的时候,我觉得他们俩的关系特别像以前同学之间传绯闻的状态。每个人聊起来都喜欢调侃两句,但他们俩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什么,并没有人关心。

所以那时候我是对这段感情的存在表示质疑的。

但后来就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如果说私下关系算第一层,同事之间关系算第二层,放到直播上播出来给我们看的,就是第三层了。我们同学之间传绯闻,最多也就是第二层讨论第一层的事,能被拿到第三层来讨论的事,在第二层应当有一个共识了。

也就是大家普遍认可的,全公司都知道他们的关系。

关系好到全公司都认为他们有什么啊,单纯从这段关系本身,我是认为这很浪漫了。

只不过这对两个刚出道的小明星不太友好,特别是当这是一个以炒男男CP为业的公司的时候,他们的关系就会变得十分尴尬。

为什么互相取关和删博,我不知道,也没兴趣探究。

只是出于我自身的一些原因,当包子发一些有情感指向性的话语又秒删的时候,我总是忍不住会联想到熊老师。

说的是不是他呢?

如果不是他,又为什么要发到微博上来呢?

我也不知道。


其实我是个很懒的人啊。

懒得去考据,懒得去扒那些直播中的小细节。

我对于CP的理解全靠情感的感知。

感知包子比较容易。熊老师么……在某一些情绪比较外放的直播中可以复刻他当时的情绪,但关于他的拼图我到现在还没有拼完整。

所以,下面的部分都是我的胡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都是我的胡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都是我的胡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胡诌的东西都不可以当真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我甚至还不了解时间线的时候,我认可的是熊包双向暗恋,有没有过关系不知道(倾向于是没有在一起过),但至少不接受熊老师渣了包子的说法。

为了更好的资源?为了自己的前途?还是为了别的什么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?

对于熊老师而言,他既然有意识删去自己以前的帖子注销以前的帐号(这部分属于道听途说,没考证过),会不知道在演艺圈谈恋爱的危害么?

他知道,那么他不会谈;如果真的谈了,那么就证明他不惧怕相关的负面影响。

更何况,从熊老师在演艺这条道路上的辛苦,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喜爱的东西的坚持。那么如果他真的喜欢的话,就没那么轻易放弃。

还有被发现有关闪现之类的微博没有删而是设为了仅自己可见(这个是在微博上看到的,具体谁发的忘了),还有前段时间手滑给有关包子的微博点了赞,这些至少证明熊老师这边的箭头都还是在的。

而包子这边呢。

直播调侃熊老师都是在包子这边暴露的。也就是说,包子其实根本不怕跟圈内的人提起熊老师。甚至公司的新人,在直播的时候也都表现出关于熊包的调侃,也就是说,包子并不介意大家在镜头前调侃他和熊老师。

嗯,这就有意思了。双箭头,而且镜头前没什么避讳,却不互关,微博删光,还几乎没有同时在场的交流。究竟是公司有意的回避,还是他们俩自身的回避?

从全公司都知道来看,显然他们俩并没有特别想要隐藏两个人的关系。那么有理由认为是公司不给安排他们一起的活动,或者有意限制了他们镜头前的交流。至于为什么,那就要问公司了。

回到有没有在一起过的问题。

个人认为呢,如果两个人是情侣关系好到成天腻在一起的话,除了不接受同性恋的人,其他人只会感觉被塞了满嘴狗粮,而没那么多兴趣调侃——因为那是已确定的事实,不管说什么对方都会全盘接受,而只有不确定的情况,调侃时对方的反应才会比较有意思。

So,我一直都更认为是双向暗恋,甚至是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互相喜欢,只有你们自己不知道。当然咯,这个猜测就更没有什么依据了。

两个人私下里还有没有什么往来,是我们无法了解的。但不管两个人是仍然关系好,还是曾经好现在疏远了,从包子那几条秒删的微博看(如果认为微博所说是与熊老师有关的话),应该是包子做了什么让熊老师不开心的事,然后两个人回不去了。

不过这样理解的话,还是认为那些微博并非指向熊老师的好。我宁愿相信,他们俩到现在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。

说起来,这里说一下二十八宿算命中的业胎关系吧。

我也是前不久了解到还有这一种操作,每个人的生辰对应二十八宿(其实是二十七宿,有两个星宿合并了)中的一颗,然后从两个星宿的关系推算两个人的关系。

两个人之间的业胎关系,就是典型的相爱相杀,或者按网上的说法,一个人前世欠了债今世来还。

但按照我和我(现实中)男神的关系类比呢,虽然不一定能很好对应,但大概可以理解到一些。在两个人关系中的某一段时间,会出现一方情感表达太过热烈而另一方无法负担。如果真的有这样一段时期,那么包子说的自己“做错了一些事”我就权当是与此相关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就先胡诌到这儿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熊包由于正主没炒所以看起来像邪教,甚至于大家都小心翼翼不敢说。但是所有站RPS的粉丝都应该明白,圈地自萌,不上升正主。

而且甚至我这么一长串有的没的分析都不应该发,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理解,而对于一些事不太确定的人又很容易受各种信息的误导。

但是……哎……可能真的是最近沉迷于某一些情绪吧,每天把自己理解的熊包的那种感情在心里翻来覆去地咀嚼,终于还是想说出来跟你们交流一下。

So,如果有看到这里的人,来说说你们的想法呗?

评论(22)
热度(21)

© 寒溪酃 | Powered by LOFTER